啦啦啦 ~
又回家了 ! 兴奋兴奋 !
可以看戏玩电脑上网了 ^_____________^
这个月没签上网 接下来也不签了
没必要 不需要 /3\
再说我也能习惯没上网的日子
虽然有时会偷上几次 :3
其实很多东西其实只是习惯 ♥
就像我习惯了放下主动
习惯了等你找我
习惯了看见她对你的
习惯了不联络 ..
咳咳 !
说真的 我变懒了 !
之前的考试我都会拼了命去读 !
去年大考开始就变得漫不经心了 >_____<
这次的考试早早就睡
说好要早读结果起不来 /-\
怎么才能找回以前的我 ?!!
高数真的很难吖 !
高一就读FORM 6 的
那高三不就要读大学的了 ?!!! -______-
我要找补习 !!
不过这次的成绩全进步了
别告诉我只是高中的开始 T_____T
很多拿高分的我能很光荣的告诉其他人
因为 作弊得回来的我不屑 !
上来高中后很多都是靠背的 !
真的是 ' 背多分 ' /-\
还有什么 essay 真的很讨厌 !!!
常态分班其实不好
现在我拿得分数要是在去年一定是在最后几个的
现在却是算很厉害 /.\
之前会觉得前面还有很多人 一直想追上去
现在却想到后面还有很多人 慢慢没关系
不过前面还有几个人吖 !
我要追上去
我想贪心点 在5名以内
因为上了芙中后 我再也没拿过10名以内了
对小学一直是3名以内的我很大打击耶 !!!
所以今年是一个能让我像以前一样的机会
我不能错过 :')
erm .. 其实这班也不错
除了吵了点 不听话
其他都还好 蛮团结 :))
不知道我为什么和异性特别好
可以像兄弟姐妹一样谈心 动作行为不是暧昧 是像家人一样 :D
说真的 我喜欢吧心交给异性
因为有时我觉得女的更有心计 我害怕伤害
*不是说宝贝
而且我也能很快和异性混熟
所以班上的异性现在也都很疼我
虽然有时会酸我 :3
在班上我和异性的感情好过和女生的 真的 !
嗯 试着去习惯这班吧 C:
今年说好了要和瑶瑶参加试镜会 ♥
为什么要在6月 ?!! 那么快
我要减肥 !! .__.
虽然每次只是说而已 XD
改掉这种态度 !!
一个星期打叉了 !
下星期开始不能 >____________<
哈哈哈
可是有些人说我肥肥比较可爱 肉肉才是我 XD
减了再算 !
那天考完试和朋友去唱K看到jordan sen !
没跟他拍到照 T-T
经过4、5次都不敢 !
*SHY /-\
说真的这个副总真的很好 !!
还没到我高三毕业不能走 !!!!!
最近和妈妈感情很好
我在小心维持 不能破坏 !!^________^
反而和姐姐就时常说了几句就吵架
说真的 我对你时脾气真的很坏 对你很不耐烦
我尽量改 对不起 ..
现在要每天温习了 不然跟不上 /.\
政府可以快点承认 统考文凭 吗 ?!!
不然我就可以转统考班 不用考SPM了 :3
那么多科真的很压力耶 !
又有dance class了 !
一直在学basic蛮闷的
别告诉我整年都学basic !!
我要学歌 :3
william 说k-pop自己看mv学喔 ._.
等我有时间先 XD
想学 I GOT A BOY ♥♥
最近一直看mv 她们的身材真是 .. 太棒了 !!!
偶像 目标 哈哈哈
要哪个呢 ?
一边存钱一边等 !^________________^
呵呵呵
其实你不必再故意做些什么给我看了
我没感觉的 真的
你们爱怎样就怎样吧 !
我没多余的时间是管了
我又不是傻瓜
才不会浪费时间在这些事上
因为 不值得 :)
oh yea !
等下回芙蓉 赶快离开这里 !
不想看到碍眼的东西 :3
我也找到我去学校的动力 ! 哈哈
嘿嘿 杨权很期待今年去哪里玩哟 !
想和我们去了是吧 ?XD
去年去了KL 云顶
今年先去sunway或马六甲玩水
明年考完SPM先办个毕业舞会
erm .. 让我想个主题
晚装 ? cosplay ? 复古 ? 面具 ?
啊 !! 好兴奋 !! .__.
再去槟城好不好 ?
有读高三的话去远一点 !!
哈哈哈
我想得太完美了 -_________-
管他的 今年再一起去玩 !!
期待 ._.
存钱 。减肥 。读书 ♥
孔祎微 加油 !♥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