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 `

2/16/2013

开学 不快乐 TT_TT

呜呜呜

开学了 明天就要回了 TT_TT



开学后就没更新过部落格了  好忙 @@'' XD


刚开学时真的很讨厌 ! 

讨厌这一班 .

现在总算习惯了 :)

可是最喜欢的还是 初三孝 !

真的真的 很怀念和你们一起的日子 :']

谢谢你们每次酸我 但还是很疼我

谢谢你们把我当小孩子一样的宠爱

在里面可能我是最大的 >______<

但感觉上我是最小的 ^_____^

我的姐妹 我的朋友 我的兄弟 我的同学

真的很喜欢对你们撒娇 被你们疼爱 C:


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多人疼 


其实我是个很爱撒娇的女孩 


其实我还长不大 


谢谢你们宠我爱我保护我 C:


永远的 初三孝 


今年 高一义

其实相处久了 你们也不错

好处就是 厉害的都进理科了 

压力少了 只是少了他们耐心的教导

考试也很难作弊了 /-\


哇哈哈哈 !

那天仪容检查准备了一件高腰 长到膝盖的裙

还以为一定过

结果说我屁股有shape !

你娘的 谁是没shape 的 ?!

难不成你要我穿散裙噢 ?-_______-

咪 等着收信吧 !

我还故意选了比较美的信封涅 ^______^

*还好不用记过 /-\





arh !!!

要考试了 怎么办 ?!

我还没温习 上课也没听书吖 !!! (哭哭


孔祎微 

加油加油加油 !

这次没加功课分 总平均 63 以上就好了 :))

别对自己要求太高 压力会很大 !




存钱买电话 !

不是最新的至少比其他人好

因为是自己赚钱存钱的 :)



学费400 已经辛苦你了

真的不敢再像你拿钱了

跳舞费只好自己想办法 :3

虽然只是兴趣但不想半途而废 .



CS 吖 !

新年没约你真的很对不起 :((

真的很伤心耶 !

在你说没有也不会生气时、真的突然down了

呵呵 我不想失去你耶 :')






两个节日了耶 ! 你没陪我过 :3

呵呵 怎么补偿你看着办吧 /3\


女人最在乎的是你怎么陪她过那些节日

情人节就是考验男人的节日了

男人都得在那天教功课 

呵呵

好的男人 温柔的男人 是要调教出来的

我会耐心的 :)


她们都说你不是对的人

都劝我放弃

可是 这次我不会放手的

我的路 我就一定让它走成幸福 :)

那些劝过我的 对不起

我只是不想自己遗憾

再怎么都是我自己活该的

爱了 再痛也没关系 :')


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、我相信。


我应该去习惯 还是改变呢 ?








明天爸爸载我回芙蓉了 !

对了 ! 罗家俊 我们还没喝茶耶 >______<

回到宿舍后又和宝贝出去了

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! 我要变乖乖的 ! ^___________^

姐妹们 还好有你们 

你们是我回宿舍回学校的原因 :)




学校今年做得最对的事 !

请了你 副总 

你真的很好很man A_A

谢谢你为我们争取为我们付出 !

谢谢你的关心 我们会珍惜你的 ^______^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