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在家了 !
家里的床最舒服了 ^_^
读书时住宿舍、就连放假也要去阿姨家住 !
没办法、为了做工赚钱 :3
现在就算只是在家、都能感受到小小的幸福 :*
我该学会知足了 C:
下星期就开学了 真的很快 !
不开学又很想念宝贝们 ♥
开学又要上课 >___________<
说到学校就觉得很有压力 !
是你们造成的还是我自己给的 ?:']
开学后到底宿舍和谁同房和谁同班 ?!
又要重新适应了..
妈咪 对不起
我承认这次的考试是我没尽力没努力 .
我也恨我自己。
虽然统考我有点小高兴毕竟真的非常难 。
但你还是不满意、连解释的机会也不给。
算了 我不想解释了
只能说 : 下次我会更好的 ! 期待吧 :)
统考 : 1A 3B 4C
*是谁告诉我说统考华语很难 ? 我就它得A -__-
PMR : 2A 2B 4C
别人问起我都觉得丢脸 !>___<
或许对别人来说算还好
但在懂我的人眼中非常烂对吗 ?
我要加油了 :)
第一次不开心的平安夜 + 圣诞节
都是你害的 !:3
没去倒数、在家好闷。
但第一次收到圣诞礼物 !
一收就收5份 ^_^
谢谢你们 :D
哈哈 谢谢光权你还记得我、真有心 x)
最想收到的是你的 ..
呵呵 不可能了 我想多了 :')
还有一个跨年倒数 !
姐拜托你别去KL留在这里陪我好吗 ?:(
还有你 ! 我也想和你一起迎接2013 ..
对吖 ! 这两天真的很不开心
不爽你 :3
每天开着上网数据就是等你的微信
呵呵呵 !
我好怕那一天我累了不再等了 ..
我讨厌你时不时就不理我 , 过后就变得若无其事 !
我生气你 ! 却又不舍得 ..
拜托现在我的心情也很不好 !
你不回我我也会想很多 !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和你说 .
如果真的生气了别不理我
我会害怕 ..
我的心情一直由你操控你知道吗 ?
请不要在你寂寞时才想起我
我不是你解闷工具 .
微信把你的声音留住了
重听几次都不腻 ♥
呵呵 ! 那天是我想多了吗 ?
希望是吧 :)
明天回芙蓉买书 !
讨厌要开学了 !!!
你还不出来多看我多陪我几次 :3
♥
wanan ♥
我是真的很想你 ♥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