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快乐 ^____________^
昨天家长日。
成绩比想象好多了 为什么却没有想象中的兴奋呢 ?
是因为知道厉害的都去了理科吗 ?
朋友们进了理科后总平均才50++ %
真的好难耶 ! 幸好我进商科 哈哈
不然这样的成绩我会哭死 !!!
嗯 ……班上第7名 (52人)
全级27名 (200++)
总平均 65.86%
想要十名以内的 我做到了
想要50名以内的 我做到了
想要63%以上的 我做到了
我真的做到了 !! C:
可是为什么没有很开心 ?
是觉得不够好 ? /-\
期末考
我要5名以内
全级25名以内
总平均68%以上
我要求不高 不再给自己太大压力 :)
呵呵 我还是说出来了
我心里的话 :)
对不起说过不会再放手的
但我真的受不了
这样对我们都好不是吗 ?:)
不管怎样 都过去了 ……
你要幸福 :D
啦啦啦 20130319 ♥
那一天 我很快乐 ^________^
看到你inbox来的那一刻
我简直是在床上跳起来 !!
我没想过我一直很想认识的人 会主动inbox我 !
虽然碰到面没有笑没说话
希望之后能像朋友一样 :)
我不想和你说晚安 说了后就好像现在这样了
没有能继续的话聊了 T^T
可是我不会再主动了 所以真的好希望你会找回我聊天 :3
真的好想和你做朋友 纯友谊 因为会走得更远 C:
在学校看到我你可以主动和我打招呼吗 ?
可以主动和我笑吗 ?
在脸书看到你like很多人的照片 可是你好像从来没like过我的
我最不喜欢就是你like那个女的 ! 我真的很讨厌她 !!
为什么男生都喜欢这种女生 ?!
发骚 、虚伪、做作、做hot ………… 幹 !!!
真的好想和你做朋友 纯友谊 因为会走得更远 C:
在学校看到我你可以主动和我打招呼吗 ?
可以主动和我笑吗 ?
在脸书看到你like很多人的照片 可是你好像从来没like过我的
我最不喜欢就是你like那个女的 ! 我真的很讨厌她 !!
为什么男生都喜欢这种女生 ?!
发骚 、虚伪、做作、做hot ………… 幹 !!!
谢谢你那时候的主动 或许我应该满足 不该奢望那么多 :]
其实 .. 踢足球的男生也很帅 ♥
啊 !! 七哥入伍了 !
要两年后才能出来吖 T^T
真的好爱他 ♥.♥
要是以后BB也入伍了怎么办 ?:'(
想念利特了 ……
你在里面过得好不好吖 ?
想念你的笑容了 还有你的梨涡 ♥
真的好想你吖 ..
这整个假期只想宅在家里 做宅女 ^____^
本来说要减肥的 我现在是在做什么 ?
懒惰吖 !! 只想对着电脑
跳舞也懒 - - 快点学好舞步 >_____________<
可以没收我的电脑吗 ? 呜呜呜
弄得我离不开
对着电话一直看mv 也懒惰站起来学
怎么会有我这么懒惰的人 (哭哭
kyandi 最近开了网店嗯
里面有好多东西我很想买 !!
存钱存钱 :D
还有要买电话 !
决定买note2了 看到朋友用好像很不错
haizz .. 也是要存钱 /-\
我最近变得很会用钱 >_______<
不过用的都是自己的钱
还有一个梦想
就是把我衣橱里的衣全部换新的 !
我一定要做到 !
一边减肥一边存钱 XD
还要买很多鞋吖 !
还想学化妆 ._.
叫阿姨教我 :3
哈哈哈
最近很想打扮 !
为了什么 ? erm ..... XD
在这里快4年了 !
都没什么作为
今年的恳亲晚会想和宝贝们一起跳舞
希望我们真的敢
希望能成功 !
哈哈哈
其实已经很不错了
加油啦 ;)
♥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