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 `

8/13/2013

holidays ;) ♥

假期快乐 !! 

好吧 我承认我有点迟说了 也久没更新了 :3



每次写之前都会先看别人的

离上次看到现在好少人更新过 :3

看到瑶瑶的 XD

看到你的照片我以为你姐姐是你 @@ 超像的 !

你说一直想着赚钱的方法很多地方要用到我也是吖  !!!

真的 ! 有什么方法可以赚钱 T_____T

我承认我是很厉害花钱的人 是比以前更厉害花了 >_____<

明年BBconcert我是一点要去的了 !

还要是rock zone的 ! 

票 现场费用 周边 加起来差不多RM6-700++ @@

其实上次龙龙时买的正版皇冠灯我一点也没后悔过

朋友却说我很傻 当你真的很喜欢某样东西后你会觉得代价再多都会付出的 :)





这几个月真的很精彩 !

YG Daebak ! 

( 上次说过这次就不说了 )

只是啊 ! 为毛就 新 港 台 有上映 2012 alive tour 的电影 ?!!!

不公平吖 !! 好想看 ( 哭哭

听说在戏院看时就像看现场似的 还有人拿着皇冠灯看涅 !! / \

BB有几个成员都出专辑

我只有能力买龙龙的罢了 原谅我吧 T__T

奴家的能力财力有限吖  ~~~

不然你们出什么代言什么我都买的 ! 只能精神上支持你们 :3

龙龙的专辑估计也要RM100++ 吧 ~




年尾还要和宝贝们去马六甲玩呐 !!

开心 :D

现在考完试怪轻松的 就好好计划吧 :)

可是又要用到钱吖  !!

吃 喝 玩 乐 血拼 以我来说估计要 RM800++@@


916 917 还说要去KL血拼我看我还是不要了 

真的没钱吖  !! ( 虽然很想去

我觉得我真的是 ..........

放假就算不能不去血拼 我都要在网上拼 !!

只是鞋我都看中4、5双了 / \

还好这个妈咪帮我给钱 



姐姐说明年想去韩国很便宜只是机票贵了点

瑶瑶又说那个谁谁jio我们年尾去台湾 价钱还好

可是少少都要几钱吖 ~~ !!

两个都是我最想去的地方真的心痒吖  ~~~

韩国的要是能831 901去就好了 是龙龙安可场吖 

我多想去啊 ! 一定是最精彩的 :3



本来想绑牙的 。

看来还是要等高三毕业自己存钱绑私人的

看牙齿定价的 看来是要 RM6000 ++



说好了毕业后和宝贝一起买一样的手机 用自己钱 RM2000 ++


和宝贝每年的旅行花费也不少吖 ~~



最近还听说 anber chia ( 我最崇拜的人 A____A ) 在学校对面的新店买了两三间

看来是要开分行吖 ~ 我超兴奋的 ! 超想进

在想如果进会要多少钱呢 ? 最少都几千 !

妈咪一直都不同意我干这些东西 怎么办我就是喜欢这些

就只对这些事上心

很幸运的我一直有支持我的宝贝朋友 

每次你们说支持的话时我真的很感谢 C:



一直想去台湾读书 想全部宝贝一起去 

住在同一件屋里 

妈咪说钱不能向政府借

想要高三统考考好 然后申请奖学金去台湾

还在考虑着要不要读高三 ( 懊恼

还有以后要读什么也很迷茫吖 !

反正我还有时间慢慢来 

怎样都不会读acc , 一来姐姐在读

二来我越来越讨厌了 ! 烦死了





这次的考试蛮幸福的 

以前的理科同班同学换来我班考

隔壁是哲亦再隔壁是周玮泽 ^_____^

考试还一起讨论答案了哈哈

周伟泽这个笨蛋明明就是在开physical还交我统历 / \

这次的考试很意外的我竟然读书

还每天迟睡早起 每天3点多就醒 

照镜子吓到了 样子憔悴 黑眼圈越来越深 眼袋变大

都是受这是八婆黄洁诗影响的 ! 谁让我和她同房 :3

不过蛮感谢的 因为她我那颗读书的心回来了 

虽然不是完全 但好了很多 

虽然还是临时抱佛脚前一天才读

但至少是读了 之前根本是一点都不想读就睡觉了

我最喜欢考试的时候早放学 

最期待派成绩的时候了 超兴奋的

可是宝贝们却很讨厌 / \

现在真的期待开学 出来那成绩还有就是可以见到宝贝 !

宝贝们真的好想你们吖 !! 

该死的考试时被训育处捉裙 ,害我开学第一天就要去要肥婆 !!! >____<

最近一直去游泳 爱上了 !!

以后每个星期都要游 !

那天刚放假也和姐姐 蜜蜂 家喜 猪仔 去游泳了

从小就认识的朋友不管多久没见都不会尴尬

恩 对不起 今年你的生日我又缺席了

我不敢答应你 我只能说以后我会尽量去 :)

其实从小到大因为姐姐关系和自己早熟的关系

我的朋友都是大我两年的

我是幸福的 因为他们都当我妹妹照顾 之间都没有隔阂

♥  对我最好的是阿恩 阿琪 老妖 阿弟 阿宾 健辉 猪仔 家喜  

是真的很照顾 很感谢很爱你们

有哥哥真的很幸福欸 ! ( 姐姐习惯了 ~~XD

小学同学最熟的也只有蜜蜂 阿湘 萍欣 罢了吧 !



最近一直追网络小说

看看下竟然4点多了 !

真的迷上了 都怪你们这群猪朋狗友 :3 

最近也一直追戏

《听见你的声音》我是因为主角是 李钟硕 才看的

不过真的很好看 ! 大力推荐 !!!

我的宠物男吖 ~~ 看着都养眼 

我还要追《就是要你爱上我》感觉很好看

还有台湾的《原来是美男》、韩剧《monstar》

《终极一班3》先不看,没时间还有就是我连1、2都还没看哈哈哈

还要看回很久没看的《我们结婚了》

对世界版的没什么兴趣、倒是想看泰民初恋夫妻 

《Running Man》是必看的 !

看了 2NE1 的 , 真是大发吖 !

还能看到我家贝贝YG新人 乐童音乐家&Lee Hi

还可以看到YG大楼里面吖  !! 超时尚的说 

快点邀请我家BB吧 ~~~

还有《那年冬天,风在吹》&《拥抱太阳的月亮》

我还没看吖 ! 我懂我很out :3

人家没时间嘛 ~~~

等追完那些戏后就到你们了 ^^

比较想看前者,因为赵寅成超帅的 !!! 

时间不够用 ! 要开学了 还是save去电话看啦 ~~@@




这几天一边追戏一边坐一边吃

不肥都不能 T____T

妈咪说我脸圆了 还问我到底是想增肥还是减肥

我囧了

这几天一定要减回吖 !! 不能开学被宝贝笑 ~~ >______<

不过先吃了这晚再说哈哈哈




瑶瑶你适可而止 别再hold住我的FB了

要我想你就说 ! / \

话说最近真的少开FB了 

一直在追戏少上网

上的话第一时间当然是 insta 啦 !

insta 都替代 FB 的位置了 哈哈哈



其实我喜欢很多团体

不说演员、最感兴趣的是EXO !

每个都很帅 尤其 SeHun   

<wolf> & <growl> 都很好听 ! 后者很可爱的说 XD

虽然喜欢很多 可是最爱还是BB吖 !!   







老子钱不够用吖 !!

( 谁让我那么喜欢shopping & 厉害享受 、会花钱 )




好想成为让人羡慕的那个 




给自己的承诺

- 一年的约定 -

一定要遵守 一定要完成 !



:)




我的心情日记 







晚安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