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yea ~ 2 days special holiday :*
好吧 祝昨天的芙中100th生日快乐 ♥
短短几天内结束了很多百年活动
芙友大团圆 , 校史剧 , 踩街+校庆表演 , 万人宴 , 义卖会 .....
先说芙友大团圆 :
我刚好是这个活动义工 .
看到很多年纪已经很大的学哥学姐回校 , 然后看到他们一见面就打招呼
真的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感觉很亲切 .
那天一直期待着你有没有回校 , 一直在想会不会再遇见你.
结果我义工做完了都没看到你 , 真的有点失落 ..
洗澡后去综合礼堂看校史剧 .
在门口和 jessy 说了几句话才进去
抬眸的时候我傻了.
真的是你 , 你还是回来了 .
我门在同一个地方遇回了.
当时的心情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!
你应该还记得我吧 ?
不是我自恋是我真的注意到你一直有看我 , 我朋友也这么说 , 应该不是幻觉吧 .. ;')
然而接下来的事我更接受不到 !
原来你是一个和我同班过两年的朋友的哥哥 !
我第一次感觉到原来着世上真的有那么巧合的事发生.
真的像偶像剧那样
你丫的 这么狗血的剧情竟然会发现在我身上.
我一直以来都以为他只有一个哥哥 .....
呵呵呵 我应该要给什么反应 ?
那天没和你说回话没拍照真的有点小遗憾
因为你好像没有时常回来学校 ^^''
其实我还有一点小开心
谢谢上天让我知道有你的存在 , 你不要忘了我就好了.
真心想和你做朋友 :))
其实第一次看你就觉得你像 李钟硕 了
这次看更像 ! 哈哈
看回你以前的照片真的像你弟弟 ! 怎么真的变了那么多.....
综合礼堂大门进去的楼梯前的空位 , 我不会忘记 ♥
踩街+校庆表演 :
这个月我走了整个芙蓉3次啊啊啊啊啊 T____T
晒黑了多少你说 ( 哭哭
这个是第三次的 ..
去芙小 , 然后大pasar , 14楼 再回学校
表演了3次 , 练习了那么久
甚至弄到脚痛了几天 , 手不懂哪里扭伤了几天不能动那叫得痛苦
但都觉得值得了 , 只是有几个恶心爱做热的人真他妈看不顺眼 !
# 活力操
晚上的万人宴姑娘我可没钱吃啊啊啊啊
RM100 在外面看银幕 , 在里面看现场的要 RM1000 吖 /-\
不过看到很多这几年才毕业的他们真的变了很多 :3
顺便提提 , 校史馆 是学校最美最不像学校的地方了.
真实美爆了 ! 我要进去参观啊 :3
义卖会 :
虽然我班和台湾明道的档口只是两隔壁 , 可是我去买的时候很多都卖完了不得T__T
早知道就不避开他们早早去买 >__________<
那天好多人来我学校涅 ! 有很多只是在FB看过的都有看到
还有很多校友回来 !
WT 也有回来还对我笑 ! 开心 ~~~ (花痴当中
台湾明道中学的学伴 ! 明天就是惜别晚宴了 。
时间过得真快 ! 后天你们就要回去了
有点不舍得 ....
* 说真的我超级佩服你们 超厉害扮熟的
佩服佩服 ! 功力好强 我自认技不如你们 /-\
校庆过了 开心过了
又要考试了啊 T_____T
这个月我觉得我完全没上过课你觉得我要怎么考试 ?:3
每天彩排、要不然就睡觉 ........
其实我是觉得我今年好像都没什么上课没学到什么 .
是我累坏了什么都忘记了嘛 ? @@
话说上次考试当天才读的考试好像很不错噢 !
第四名 哈哈哈 进步啦 :目
好吧 其实是我班水准低了 /-\ 因为全级 32名 罢了 :((
这次的考试看我怎么死 >_______<
每次都得过且过 我是怎么活过来的都不知道 :'((
啊啊啊啊 又错过了今年的饥饿30 :3
第二年了啊啊啊啊啊
而且这次好像很好玩 姐姐那个
韩流的 有很多人跳 kpop dance 吖 ><
要不是刚好义卖会我早就去了 !!
那天和恶心的瑶瑶去@dd试镜会
有看到很多帅哥美女和红人噢 (流口水
哈哈哈 连续走了几天腿都快断了
没钱好痛苦 T______T
嗯 我觉得我中毒了 而且还是病入膏肓 !!
622 2013 我的第一次给了你吖 ~~
不包括颁奖典礼
第一次的演唱会 :
< One Of A Kind > malaysia
我后悔买那么后了 TT__TT
下次我一定要买 rock zone 的 !!!
不过现场的气氛 ~~ 不得不说 龙龙真的霸气吖 !
一个人也能这么好 !
要有嘉宾是可爱的贝贝 我真有眼福 ♥.♥
encore 的时候 龙爷你真的可爱惨了 !!
你说 你会和你的兄弟一起回来
你叫我们买你们的专辑
你叫我们不要忘记你
我们答应你的都会记得 都会做到 :) ♥
最讨厌就是你们到底去哪吃宵了 ? T__T
贝贝 拍了粉丝的视频然后放上 insta 真是羡慕死我了 !
你吃完上车还被粉丝拍到 :3
第二天 因为烟霾不能游泳
特地去KLCC半个小时也爽
就是为了让粉丝能看你多几眼
可是我没看到啊啊啊啊 (哭哭
你的心我们都知道 你爱我们的方式很特别
就像演唱会时故意靠近粉丝却怎么也不握手
你就是这么公平 :)
演唱会回来那个星期我近乎疯了似的
每天都回想那一天你每个动作每个表情
好像没了你这个世界就没意义了
特地去朋友家下载你那天的video重看
权志龙 爱上你就像吸毒 会上瘾 但不会后悔 ♥
下半年一定很精彩 !
8 月 - 龙龙
9月 - 贝贝
10月 - 腻腻
11月 - 塔塔
还有我们刚发了 falling in love 的 2NE1 将会一个月发一首单曲
YG 还会出新的男团女团 和 个人的 新人
I ♥ YG
I ♥ BIGBANG
I'm VIP ♥
有些人你只以为无可取代其实你只是后备
有些人你没有好好把握好好珍惜就会失去
要就怪自己 。
拥有的时候嫌烦不珍惜 失去后才心酸
犯贱 !
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。
嘿 朋友的哥哥 XD
你丫的竟然忘了我 ! 奴家好伤心啊啊啊啊 ~~
很多时候就算聊过天了都不是朋友
怎么说也只是聊过天的网友
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 !!
要嘛好好做朋友
要嘛一句话也不要说 !
不要不上不下的真吊人胃口 :3
顺其自然吧 该有就有 没有就再勉强也没用 :)
现在的我一直在对自己说
对任何事不要太在乎、不要放太多感情 不然放手时会很痛 :) ♥
最近用词有点奇怪 看小说太多了哈哈 !
明天很早就要回去了 ! 要弄给学伴的东西 (可是还不懂弄什么 /.\
该收拾心情准备考试了 ~~
有些人真的高攀不起
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有那种感觉
请给我一年的时间 :)
20140818 ♥
G - night ♥♥
那天好多人来我学校涅 ! 有很多只是在FB看过的都有看到
还有很多校友回来 !
WT 也有回来还对我笑 ! 开心 ~~~ (花痴当中
台湾明道中学的学伴 ! 明天就是惜别晚宴了 。
时间过得真快 ! 后天你们就要回去了
有点不舍得 ....
* 说真的我超级佩服你们 超厉害扮熟的
佩服佩服 ! 功力好强 我自认技不如你们 /-\
校庆过了 开心过了
又要考试了啊 T_____T
这个月我觉得我完全没上过课你觉得我要怎么考试 ?:3
每天彩排、要不然就睡觉 ........
其实我是觉得我今年好像都没什么上课没学到什么 .
是我累坏了什么都忘记了嘛 ? @@
话说上次考试当天才读的考试好像很不错噢 !
第四名 哈哈哈 进步啦 :目
好吧 其实是我班水准低了 /-\ 因为全级 32名 罢了 :((
这次的考试看我怎么死 >_______<
每次都得过且过 我是怎么活过来的都不知道 :'((
啊啊啊啊 又错过了今年的饥饿30 :3
第二年了啊啊啊啊啊
而且这次好像很好玩 姐姐那个
韩流的 有很多人跳 kpop dance 吖 ><
要不是刚好义卖会我早就去了 !!
那天和恶心的瑶瑶去@dd试镜会
有看到很多帅哥美女和红人噢 (流口水
哈哈哈 连续走了几天腿都快断了
没钱好痛苦 T______T
打带回去 .....
嗯 我觉得我中毒了 而且还是病入膏肓 !!
622 2013 我的第一次给了你吖 ~~
不包括颁奖典礼
第一次的演唱会 :
< One Of A Kind > malaysia
我后悔买那么后了 TT__TT
下次我一定要买 rock zone 的 !!!
不过现场的气氛 ~~ 不得不说 龙龙真的霸气吖 !
一个人也能这么好 !
要有嘉宾是可爱的贝贝 我真有眼福 ♥.♥
encore 的时候 龙爷你真的可爱惨了 !!
你说 你会和你的兄弟一起回来
你叫我们买你们的专辑
你叫我们不要忘记你
我们答应你的都会记得 都会做到 :) ♥
最讨厌就是你们到底去哪吃宵了 ? T__T
贝贝 拍了粉丝的视频然后放上 insta 真是羡慕死我了 !
你吃完上车还被粉丝拍到 :3
第二天 因为烟霾不能游泳
特地去KLCC半个小时也爽
就是为了让粉丝能看你多几眼
可是我没看到啊啊啊啊 (哭哭
你的心我们都知道 你爱我们的方式很特别
就像演唱会时故意靠近粉丝却怎么也不握手
你就是这么公平 :)
演唱会回来那个星期我近乎疯了似的
每天都回想那一天你每个动作每个表情
好像没了你这个世界就没意义了
特地去朋友家下载你那天的video重看
权志龙 爱上你就像吸毒 会上瘾 但不会后悔 ♥
下半年一定很精彩 !
8 月 - 龙龙
9月 - 贝贝
10月 - 腻腻
11月 - 塔塔
还有我们刚发了 falling in love 的 2NE1 将会一个月发一首单曲
YG 还会出新的男团女团 和 个人的 新人
I ♥ YG
I ♥ BIGBANG
I'm VIP ♥
有些人你只以为无可取代其实你只是后备
有些人你没有好好把握好好珍惜就会失去
要就怪自己 。
拥有的时候嫌烦不珍惜 失去后才心酸
犯贱 !
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。
嘿 朋友的哥哥 XD
你丫的竟然忘了我 ! 奴家好伤心啊啊啊啊 ~~
很多时候就算聊过天了都不是朋友
怎么说也只是聊过天的网友
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 !!
要嘛好好做朋友
要嘛一句话也不要说 !
不要不上不下的真吊人胃口 :3
顺其自然吧 该有就有 没有就再勉强也没用 :)
现在的我一直在对自己说
对任何事不要太在乎、不要放太多感情 不然放手时会很痛 :) ♥
最近用词有点奇怪 看小说太多了哈哈 !
明天很早就要回去了 ! 要弄给学伴的东西 (可是还不懂弄什么 /.\
该收拾心情准备考试了 ~~
有些人真的高攀不起
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有那种感觉
请给我一年的时间 :)
20140818 ♥
G - night ♥♥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