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 !
还剩最后一天 >3<
明天很很早就要回学校了 :(
哭哭 :'[
开学 ,
提醒着我 PMR 要到了 >//<
还有121天,说长不长、说短不短。
要是这两个星期我有温习的话
这121天对我来说是多长吖 !
可是 现在怎么办 ?><
感觉不够时间了耶 !
3年的东西真的不多、只是超级多 !/.\
现在好了、得每天熬夜了,黑眼圈更深了 ><
haizz .. 这能怪谁吖
都怪自己太懒惰了 ! 却怎么都改不了 /.\
假期 .. 又肥了 !
原本想趁着假期好好减肥、现在反而增肥了 >'<
假期除了每天像窝囊废一样对着电脑 ,
其他什么都不做、我真的很没用 !!><
昨天和姨丈聊天,当然离不开学业 @@
好羡慕他的儿女、每一个都是大学生吖 !
现在他们夫妻俩终于可以享福了
几时轮到我妈吖 ?
现在那么辛苦供我读书、希望我找份好工作
可是 我真的很怕会让你失望
我读书没有很厉害
每次成绩好都是因为临时抱佛脚的
考完后就忘光了 >/<
要不然就是靠运气
要是哪天我好运用光了、该怎么办吖 ?
听说现在在SPM拿到9科A的话上大学能拿奖励金 o.0
所以他们非常看得起我的要我拿9个A ! O_O''
虽然连PMR都还没考、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!><
现在的我只能说 : 我会努力的 !:)
今天是我在家的最后一天,姐姐竟然去KL了 !
aha ! 姐姐不在、就让我来 !
今天第一次煮糖水,其实不难 :D
原来芋头不是紫色的 /.\
刚姐姐打回来说买了手信给我
还是牛奶熊噢 ! 而且跟她一人一个 :D
第一次、她买东西给我
第一次、她自已买跟我一模一样的东西
♥
开学后就开始第二个学期了 、又是新的开始 :)
又要过回那种生活了、习惯就好 :']
上半年就让它过去吧 ! 回想也改变不了
重要的是好好过下半年、不要留下遗憾 !:)
开学后有很多活动就开始进行咯 !
先是恳亲晚会、教师节
过后还有义卖会、运动会、活力操、校庆.......
期待 + 兴奋 !
最近才看 《小资女孩向前冲 》
我承认 我有点out + 慢 /.\
但真的是没时间 ><
这部戏 真的很赞耶 ! 大爱 !! :*
秦子奇 ♥
帅 !
他的眼睛真的会笑耶 ! ._.
喜欢他每个眼神 ♥
史特龙 好搞笑 !
可爱 ♥
他抱着我的牛奶熊 !
以后我也要这样量温 ♥
超萌 !
有幼稚的时候
也有认真的时候
bigbang 的 MONSTER 很好听 !!
I Love U Baby I'm Not A Monster
I Need U Baby I'm Not A Monster
TOP ♥
小时候的幸福很简单、长大后的简单很幸福 ♥
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么画上句号了 :]
孔祎微 不要再懒惰了 !
加油 ! :)








.jpg)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