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6 第一次和榕吉这些大哥哥出去玩嗯 xD
我都成了蛋糕妹 /.\
谢谢杜文巧载我们来回、你很诗文的说 xD
1/6 i-zone 开张囖 !!
早早就出马口了
阿明没在、买了一件衣服嗯:))
本来晚上和Aron去喝茶的 >''<
可是下午就上KL了 /.\
i-city 、 我爱那个摩天轮 !! 可是没坐到 >/<
冰屋很美、很冷..
第二天、time square !
买了一件衣一双鞋 only ><
和辉辉meeting嗯 :)
啊 !! 又没和他拍到照 !!>//<
过后他们都来了 :)
谢谢老妖赞助的巧克力嗯、很好吃 !:D
可惜又少了一个和你们相处的时间 :[
原来伟强也有去、我们没缘吖 ~~/.\
i-zone的优惠结束咯~
明天不懂谁下来涅 o_o 期待 !xD
在脸书看到很多朋友都有到i-zone买东西噢
看来生意不错吖 ^^
好快 ! 一个星期又过了 ><
我都做了什么吖 ? 计划好的都丢到哪里去了 ?
PMR & 统考都快到了 !
我都还没准备好耶 !><
半年就这么过了、好浪费 !
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、我想也是一样是在电脑前过吧 ..
我真的很美用 .....;((
信息都发出多久了、还见不到你的回信
我知道、你看到了 ..
是怎样 ? 连朋友也不能做吗 ? 真的要这样吗 ?
以后要是见到怎么样 ..
6月了 !
回头看看、这半年我做了什么
好像做的所有事都没意义的 ..
每次对自己做出的承诺都实践不了 >''<
不敢再轻易对自己做出承诺了 ..
好讨厌 ! 要提早回学校 ><
第一次去生活营、不懂会是怎样的
早上9点多就要进营
那么早回学校、我会哭耶 !
有种像第一次进宿舍的感觉 ..
可能是在家太久不舍得吧 :'[[
人家都说、恋爱时想单身、单身是想恋爱
有同感 :)
但也不是很强烈的想
只是看到其他情侣一起时会有小小的渴望
看到其他情侣打情骂俏时会有小小的羡慕
我想恋爱、仅仅是想而已 :')
像大学生那般的恋爱,
既是校园恋情、也是什么都能做能让人知道的 :)
在那个男人面前完全表现真实的自己
那男人不介意你的恶习、不介意你的外包
不介意你的所有、包容你的一切。
我在等、一个我能在他面前完完全全的表现出自己的男人
我在等、一个符合我要求的男人
我在等、一个接近绝种,贴近完美的男人
我在等、一个不会看地图的男人 :)
我承认、我要求很高。
有风度、有安全感、会打扮、思想成熟、帅....还有很多
现实就是这样 :]
是的、我渴望恋爱。
那又怎样 ? 只能幻想 。
幻想的恋情多么美好、现实又是多么残酷。
现在会想了、不想要幼稚的恋爱
长大后、选择多的是
薪水高、工作好 什么的都有
到时我妈会说 :
很闷吗 ? 怎么不叫他带你去玩 ?
呵 !
每天在幻想那 不存在的情人,活在那欢喜的世界里
多么美好、那么完美的 他 :)
要找到以上条件的男人 ?
前提是 : 你有资格吗 ?
所以我在努力。
努力的改变自己、让自己变得完美。
外貌美、内在美、身材好、学历高、脾气好.....
我在朝这些目标迈进,
但比起实践、更多的是空想 :']
感觉自己很多烦恼似的 ..
都是自找烦恼 !
讨厌自己 ! 就不能像其他人开心的活着、爱自己多点吗?
考试时多想像其他人一样交白卷、随便填答案
但我总是过不到自己那关。
很怕看到问题后不等回答、那种感觉很恐怖 !><
今年的两个大考,其实对我的未来毫无影响。
每次都这么对自己说 ..
但总是为了学业而搞到自己压力那么大 !
去他妈的 考试 !
我真的快崩溃了 !
总啊没事找事烦 .../.\
我要回到童年 !
那无忧无虑、什么都不用想的小女孩 。
好傻 - -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