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holiday ! :)
其实我比其他学校早一个星期就放假了
kekeke XD
时间过得真快吖 !
真的对自己很失望 !
PMR & 统考 是我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成绩
平时的考试读到要生要死、甚至不睡觉
可是到了这两个重要的考试竟然 没读书 ?!
我是怎么了我也想知道
当时完全没读书的心情、朋友们在读书我上床睡觉 -__-
佩服自己 @@''
没关系、已经过了。
来不及后悔了
真的是 哭都没有眼泪 ! /.\
其实我们真的蛮会享受的
考试前就计划着去玩了 ,结果真的实现了 *^_^*
考完 PMR 后和朋友一起去理发店
剪头发 + 染头发 @@''
第二天还有一个大考 !
我们是吃了豹子胆是吧 ? .___.
还好没被老师捉 xD
考完你统考的那一天、24号。
陪另一个去多一次理发店,另外一间
那 理发师 好帅 ! ._.
过后去买菜,第一次 自己和朋友去买菜
过后去朋友家住
由于那间家没人住,所以就成了我们5个人的世界 !
一起煮菜、一起看戏、一起吃饭后甜品
像我们的家一样
一直想要这种生活、不同的感觉
第二天早上一起煮早餐吃
过后搭 KTM 去 KL
(第一次)
全来马来西亚的 KTM 也不错的 ._.
过后去 leisure mall
在 旺角餐厅 吃晚餐
不错吃 :D
过后竟然那么巧的看到香港明星
陈茵薇、陈智榮、郭少芸 还有一个不懂名字 @@''
他们真人很帅很美 !!
拍了他们懒惰放上来 /.\
过后就回家 steamboat ^^
再第二天
time square + sungai wang ! :D
在 time square 的 KimGary 吃早餐 (*^_^*)
(两天都是香港的餐厅) xD
走街好享受 !
可是多数都是买姐姐的东西 >___<
我干嘛对她那么好 ?-_____-
过后在 许留山 吃甜品 C:
再去金河继续 !!
真的很意外的一进去就看到 陈凯旋 !!!
帅 !
听说 倪安东 也有去 !
可是他在 wow! K 房里面,看不到 :3
27号、星期6 。
早早搭KTM回芙蓉。
再搭巴士上云顶 !
和宿舍的男女生 ^^
没进到猛鬼村吖 !
没票了、遗憾 T_T
在云顶是虽然有点和朋友闹得不开心。
但和男生们也相处愉快,没想到我们也能打成一片 :D
而且和朋友的误会也解开了 :)
和朋友度过了很多的第一次 :D
回来后代表班上参加 班服SHOW !
对不起没能赢吖 :(
都被高中的得奖了 :3
没关系 。
过后又去petas玩水 、泡温泉 !
以后不去了,不好玩的 -____-
11月3号 。
高三毕业典礼 。
一些高三的朋友们,真的不舍得你们。
要长回来吖 !:)
过后拿了成绩就能回家放假噜 !!
成绩不算满意 。
可是总平均差0.13分就7字头了吖 T_T
怎么这样 :3
没关系。顺利升上高一就好 :D
那几天玩得开心、用得痛心 >____<
交通都是叫TAXI、吃的又那么享受
钱包也瘦了不少吖 !!
我怎么会那么享受啊 T__T
唉 ! C先生 。
很开心在云顶能和你说话和你一起玩 :D
10月30号、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♥
好尴尬 >____<
11月1号 、玩 金.箍.棒
skinship ♥ 开心 !
11月2号 、第一张只属于我 你的照片 ♥
我们的第二张合照 ♥
还是一样的尴尬 :3
你一定知道了对吧 ?
等我 :)
多希望我们明年同班 .__.
只可惜你选了理科班 :3
没关系、一样可以的 。:)
[这些一切、真的非常感谢 宝贝JoJo豹 的帮忙 xD]
最近是怎么了 ?
一直想起了之前的事。
回忆不多、但总是忘不了。
之前的回忆一幕幕重现
被你牵着的小手已没有了你的温度
但那时候的感觉已在我心里了
放心、我藏得很好 :)
想念过去、但回不去了 :')
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?
应该很好吧 :)
你要加油噢 ! C:
旧的不去、新的怎么来。
要学会放下才能握住新的东西吖 :D
我都知道 :D
明天上云顶 ?
看 娱协 ?
我不是在做梦吧 ?!
到现在还不敢相信和突然的决定 !
希望一些顺利、不会有事阻碍 :)
看 娱协 ?
我不是在做梦吧 ?!
到现在还不敢相信和突然的决定 !
希望一些顺利、不会有事阻碍 :)
真的要开始了啦 !
一个星期了、一天一天的失败
改掉这三分钟热度的态度 ! >_____<
我的X先生、 再见了 :)
C先生、等我嗯 ♥
孔祎微、加油 ^_-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