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幾號了 ?!
吖 !! 我不要開學 >_____<
幾號開始就不回家了呢 ?
直接到大放假才回家 ..
很多時候不是我不想回家
是我討厭會宿舍時要自己搭那該死的巴士 !
慢、擠、又是還沒位子要站
拜託 ! 是要回到芙蓉耶 !
每次在巴士上都有想哭的感覺
很孤獨很委屈很危險很害怕
有誰知道 ? 怎麼你不能像其他家長一樣載我回 ?
雖然我知道很麻煩 ,但你不知道很危險嗎 ?
是不是要等我真的出事了才後悔 ?
最討厭巴士 !!!!
開學後就要面臨一連串的考試了
上次的PRA PMR真的很不滿意 !
原本想趁著假期補救回
結果每天電腦電腦 - -
開學後就辛苦了
自己拿來衰 /.\
加油吧 !:)
怎麼這樣 ?!
尷尬到爆 !!
在還沒有心裡準備的情況下遇到
真的嚇死我了 >__<
不是說是朋友嗎 ..
昨晚的我好安靜
靜我自己也有些不習慣
呵呵 ..
不懂要怎麼形容那是的感覺
怪怪的
總之就是尷尬尷尬尷尬 !!
真的要回去了
真的要收拾好心情了
真的要開始拼了
真的別再想其他事了
專心點吧孔禕微
加油 !
學校門開比鬼門開更可怕 !>_____<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